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印象關西,打造金字招牌」創意店設計徵選製作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74



一、簡介:

                 新竹縣關西鎮過去因石礦、紅茶與農業等產業發達之故,造就多座客家傳統大公廳及許多歷史建築,雖至
60年代後產業沒落致使當地人口快速流失,但近年來透過在地文化力量,已使這個小鎮有了新風貌,因此,我們期待藉由邀集各方好手為在地傳統雜貨行、地方小吃店、新式商店創造出一面面精緻又能代表店家特性的「金字招牌」,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亮點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同時透過網路募資平台向大眾募集資金,藉由群眾的小額捐款支持及與在地店家的聯手,將創意店招具體打造完成,讓參與者與觀看者與藝術相遇,看見不一樣的關西。

 二、徵件主題:

鼓勵個人、團體或學校與關西特色店家跨界合作,以關西特色店家為主軸,發展各種創意招牌樣式並實際製作完成(成品尺寸至少為50cm*50cm),以及贊助者回饋(如產品、紀念品、活動、體驗等),透過網路群眾募資,邀集民眾資金支持。

詳細如下 印象關西 打造金字招牌創意店招徵選製作活動  

發布日期: 2016/07/29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