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31
旅天下(雙獅國際旅行社)為雄獅集團旗下全新旅遊品牌,英文名為UPLAN TRAVEL有YOU PLAN「由你計劃旅程」的意思,我們擁有活力、熱血的旅行基因,秉持著對旅遊創新理念與服務品質的堅持提供旅客遊遍世界的最佳服務體驗。近期有感於未來的大學教育需培養出更多具有思考能力、有創意的年輕學子,因此,旅天下與酷點校園、酷航空及酷鳥航空一起攜手舉辦「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以徵集更多旅遊新思維,讓學生透過實戰建構經驗,能夠在設計旅程過程中學習縝密規劃與思考,希望透過此次競賽將課堂上所學到的管理知識應用其中,期許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務實務操作能有所整合,彼此激盪出火花。此外,本競賽將邀請產官學指標性的人物做出最終評選,讓每份作品能得到實際回饋。

  • 報名及投稿截止日:105年10月1日~11月30日止

本活動僅開放網路報名,請至酷點校園「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活動平台下載報名表參賽,並將一、【UPLAN盃奇幻旅程_報名表(附件一)】 二、【旅程設計大賽提案計劃書】及三、【團隊照片600x600pix】E-mail至酷點校園活動信箱kooidea2015@gmail.com,逾時恕不受理。E-mail標題請寫【我要報名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_OOO】,OOO為報名隊伍名稱。

  • UPLAN盃人氣選拔:105年10月1日~105年11月30日止
    • 投稿後出現於平台,即可開始為人氣拉票
  • UPLAN盃得獎名單:105年12月16日於酷點校園「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活動網站公告得獎資訊。
    • 國內組、國外組評選出最佳旅程的3組,將於105年12月23日(五)於台灣科技大學(暫定)現場發表旅程設計內容決賽,由產官學代表現場公開、公正評選出名次。

探險員所提交的這份創意,將交由指標性的人物做出最終評選,他們有可能是觀光局代表、教過你的學校教授、主辦單位旅天下、酷點校園、酷航空、酷鳥航空。最終各組將評選出3組獲得獎項;至於人氣獎當然就交由探險員們努力拉票!得獎的組別還有機會成為旅天下及酷點校園的實習生。

評分項目

內容說明

評分比例

 設計理念

 旅程設計理念、故事

5%

 旅程設計內容架構完整性

 切合主題、企劃案的執行性及資源運用;行程景點規劃敘述說明能力,對該地認知的了解與表達文字能力以及旅程路線的順暢度、完整性。

40%

 創意表現

 旅程設計是否具創意性、吸引度與原創意義

25%

 財務規劃及執行力

 旅程設計行程與經費規劃之實際可執行度

20%

 人氣指標

 募集人氣

10%



獎項

名額

獎勵內容

總冠軍

國內、國外組各一名

每人一張酷航來回機票(任選台灣直飛航點)

亞軍

國內、國外組各一名

每人NT 10,000旅天下旅遊金

季軍

國內、國外組各一名

每人NT 5,000元酷航折抵券

人氣獎

5

每人可獲NT2,000旅遊金
(
旅天下旅遊金1000+酷航折抵券1000)

※致贈所有指導老師感謝狀各一紙

※配合政府推動的新南向政策,將旅程設定於東南亞國家的同學們,每人將獲得旅天下提供之「多功能證件包」,每人乙個。

詳細資訊如下
UPLAN盃奇幻旅程設計大賽
發布日期: 2016/09/14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