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宏全盃飲料包材設計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25
一、主辦單位: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二、競賽說明:

宏全盃包材設計創意競賽之主要宗旨,主要為鼓勵學生勇於表現個人創意,發掘更多的包材設計人才,以增進台灣在快消品產業的創新設計能力。
宏全盃競賽活動將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設計作品進行比賽,由參賽者針對飲料包材設計新概念,提出新的構想與設計。
本競賽活動秉持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於競賽辦法中詳列參賽資格、作品規格、收件與評選時程、評選標準及獎項等事項。
 
三、競賽類別:

本競賽活動區分為「創意造型類組」及「功能應用類組」兩類組。
 
(一)創意造型類組
作品構思以「與眾不同、獨領風潮」且具「獨特性」之產品包材造型設計,及能在短期內(1-3年)可商品化並具有實用價值之作品。
 
(二)功能應用類組
作品構思以「提高效率、改善功能、創造新價值或增加新用途」並具有「功能新穎性」之產品包材 ,及能在短期內(1-3年)可商品化並具有實用價值之作品。

 
四、競賽主題:

競賽徵選作品內容為飲料包材(瓶型、瓶蓋)為主,皆以創新設計為基礎,且為自行設計創意構思之作品。

 
五、參賽資格:

1. 舉凡中華民國國民或具正式學籍之旅臺外籍學生,均可報名。
2. 報名參加參賽者或隊伍,需具備在學學生身分或應屆畢業同學。
3. 參賽者可以個人或組團隊方式參賽,可跨校、院、系組隊,團隊成員最多4人,皆需指導老師1人。

前往比賽網址
發布日期: 2016/10/26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