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講客廣播電臺」LOGO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69
一、講客廣播電臺為全國頻道客家廣播電臺,以延續客家母語 ,提升客家文化,維護與扶植客家族群的媒體近用權與文 化發聲權為宗旨。該電臺目前正積極籌設,未來將提供多 元化節目的專業服務,並於節目中融入客家語言、文化, 讓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聽眾能更進一步了解客家文化之美 。本活動透過徵件方式,邀請全民共同參與,一起見證講 客廣播電臺開臺盛事。

二、本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6年4月7日止,凡喜愛創作 者,不限國籍、地區、年齡、經歷皆可報名參加,第一名 獎金新臺幣6萬元,第二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第三名獎金 新臺幣1萬元。惠請協助宣導轉知徵選活動訊息,並鼓勵相 關系所學生踴躍參與,詳情請上客委會及活動網站(www.h akkaradio.com.tw)查詢。
發布日期: 2017/03/09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