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3/11/7(星期五)本系將舉辦2014台灣感性工學設計國際研討會歡迎師生蒞臨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84
  • 會議宗旨

        本研討會由南臺科技大學創新產品設計系與台灣感性學會所共同主辦,透過各國優秀學者專家齊聚一堂,針對感性工學相關研究進行橫跨學術、設計領域的交流,分享彼此的研究與見解。感性工程(Kansei Engineering)起源於日本,為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嶄新產品開發技術,透過測量使用者的感官偏好以進行需求研究及新產品規劃,為近年受矚目之研究及應用領域,期待透過本大會的發表與交流,促進對感性工學之設計研究與應用的發展。

  • 會議內容

        為落實感性工學與設計之推動,達成感性工學與設計專業人才培育之目的。本研討會以感性工學與設計為主題,研討方向如下:() 超越感性工學與設計(Beyond Kansei Engineering and Design) () 國內外在感性工學與設計研究與應用的相關議題。會議中將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與業界代表針對會議主題進行演講,並以本次會議徵求相關論文發表,期與各位先進互相交流,以增廣見聞。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11/05
發布人員: 劉雯芳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