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年全球「 魚客松」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44

「魚客松」是由美國國務院全球夥伴計畫辦公室所主持,在全球各地募集參加者,一同為漁民打造新的應用程式和工具,

幫助他們的捕魚作業更安全、更省力。活動將在台北和高雄等全球40多個城市同時舉行,邀請程式開發人員找出全球海洋

、魚類、和漁業當今所面臨的問題,並為之開發行動和技術工具。各隊將在活動的最後一天向評審簡報他們的解決方案,獲

勝者可以在當地獲頒獎金並進入全球決賽,有機會獲得更高額的獎金。

 

 

獎品獎金

  高雄初賽  

Haker高階3D列印機 乙台 (獎品價值約6萬元台幣)

  國際決賽  

決賽獎金為10000元美金

 

  活動日期    201642219:00  2415:00

  活動地點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 (校址:高雄市鼓山區連海路70)

  活動方式    在限時時間內運用各式程式語言、套裝軟體撰寫解決之程式、並以APP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上呈現。

                每隊須輪流上台展示成果,每隊報告時間以10分鐘為限。

 活動聯絡    高雄市自造者發展協會  07-331-3520 #608 蔡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每隊最多四人,團隊內需要一人具備手機APP開發、WEB前端開發或相關開源軟件基礎之技術能力的成員。

 

報名網站

http://www.accupass.com/go/fishackathonks2016

 

報名截止:2016331日止

發布日期: 2016/03/30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