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宏碁公司於本校舉辦與本系教授共同開發「雲教授」成果發表記者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92
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系與宏碁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04月26日,於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宏碁「雲教授」成果發表記者會。宏碁公司由黃少華董事長親自領軍,帶領宏碁自建雲相關技術及行銷部門,造訪南臺科技大學,顯現對於宏碁自建雲以及雲教授在教育發展的重視。
馮嘉慧助理教授以及歐陽昆助理教授的產學合作,與宏碁共同開發雲教授的App介面及雲教授課程設計,並且實際導入教育課程使用,讓學生可以大膽的發揮創意並動手實踐,配合南臺科技大學新建完成創思設計坊豐富的軟硬體設計及創作資源,屢創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面對未來物聯網的浪潮,培養學生在學期間自主開發設計的能力,打造畢業即就業的即戰力。


 
發布日期: 2016/04/26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