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臺南聖誕燈節 街區布置計畫徵選暨執行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28
為營造節慶歡樂氣氛,推動台南觀光,每逢聖誕佳節時期,台南市政府於台南火車站、台灣文學館等重要交通節點裝設聖誕燈飾,並結合教會及各機關團體辦理點燈及表演系列活動,傳遞城市幸福、溫馨、平安意象。台南聖誕點燈,歷經數年頭,每年皆引起許多市民及外地觀光客的迴響,璀璨的燈飾、溫暖的氛圍滿足了民眾心底在歲末佳節時的幸福期待,已成為本市優良的傳統。
    身為台灣文化首都的台南,蘊含豐沛的傳統文化與創新活力,街道巷弄、古蹟建築、傳統美食、風俗民情無一不訴說這個城市的獨特與美好,就在古與今、新與舊層層疊疊的交替下,刻畫出現今台南城市的特色。
 
活動目標
    2016台南聖誕燈節,除傳承過去溫馨、關懷、平安的意涵,更希望強調台南城市特色,融入台南古都之歷史文化脈絡,展現文化古都獨特風韻,營造不一樣的聖誕節慶氛圍,希望藉由台南古巷弄或特色街道進行布置,在中西文化及新舊建築間,利用聖誕燈節燈飾布置,吸引國內外各地之觀光客共享溫潤、多元、創新之古都聖誕,再創台南觀光旅遊新亮點。
 
徵選期間
 即日起至105年5月20日下午17時30分截止收件,專人遞送或掛號郵寄均可,逾時恕不受理。(以郵戳為憑)
詳細資訊如下
發布日期: 2016/04/27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