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3年癌友頭巾設計比賽開跑,發揮設計巧思助癌友!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652

有鑑於癌症已連續31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日前公布99年癌症登記報告,平均每548就有1人罹患癌症,顯示癌症對於國人健康的威脅。其中,癌友們面對癌症時,除了必須承受疾病所帶來的不適與未來的不確定外,治療副作用所帶來的掉髮、噁心、嘔吐、皮膚龜裂等問題,常讓癌友恐懼、害怕、無法適應而萌生放棄治療的意念,特別是外觀上的改變,對女性病友而言,影響更大。

 

為了陪伴癌友順利走過治療,在抗癌路上不孤單,癌症希望基金會與GO care癌症護理專家今年首度舉辦「2013 GO care for HOPE」癌友頭巾設計比賽,並也邀請到了臺灣喜佳一同響應,期望號召台灣各界設計好手,一同發揮巧思、創造兼具美觀與實用的頭巾,讓每一位正在治療的病友,都能美麗與自信地面對癌症的挑戰,更有機會邁向康復!

 

由於也深知 貴系學生在設計相關的表現非常的傑出,因此本次活動誠摯地邀請貴系辦與 貴系學生分享此活動訊息,希望能鼓勵學生們發揮設計的創意與長才,一同設計出專屬於癌友的頭巾,實際幫助癌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敬請協助刊登於網站或內部訊息分享,謝謝!~

l   活動簡章下載請按此

【DM】2013 GO care for HOPE癌友頭巾設計比賽徵件開跑 !邀請您發揮巧思助癌友!!.jpg

 

 

發布日期: 2013/06/01
發布人員: 馮怡蓁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