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恭賀產設三甲謝承翰同學榮獲「2013 The Glenlivet Design Award格蘭利威設計獎」首獎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13

【大成報記者林瑞明/台北報導】向來以創新聞名的格蘭利威,去年首創威士忌為主題的設計獎,成功引起廣大迴響並催生出眾多耳目一新的作品。2013年第二屆格蘭利威設計獎,歷經數月徵件與評選,結合入圍作品信義誠品展出與網路人氣投票後,即將在611日揭曉首獎得主與神秘新品格蘭利威Alpha限量瓶後的秘密,並於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盛大舉辦頒獎典禮。

本屆設計獎依循著格蘭利威的原創精神,將其信念落實到設計領域,期待透過2013格蘭利威設計獎,在設計界發掘出擁有單一無二原創觀點及強大執行力的創意點子王。今年主辦單位收到上百件來自全台設計好手的優秀作品,參賽者中不乏擁有許多設計比賽常勝軍及藝術創作者,更有遠自馬來西亞參賽選手。今年格蘭利威設計獎評審群皆為來自各專業領域的菁英領袖,包括歷年來合作過的知名國際級設計師林曉同、陳建衡、羅立德及威士忌達人林一峰、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光民,及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魏芳雅,評審們充分運用各自的專業和對原創的堅持進行選拔,經過熱烈的討論後評選出最符合格蘭利威品牌形象及最具格蘭利威Alpha精神的原創作品。

第二屆格蘭利威設計獎,祭出總獎金60 萬、首獎25萬的高額獎金熱血打造設計獎,今年首獎由徐維澤、謝承翰獲得,其作品「窺金Snoop Au」為兩款相同理念,不同感受的威士忌杯,一款為整體外型黑色霧面,切斜面透明凹槽,就像是在窺探金黃色的液體一般,讓品酒時多了些神秘氣息與樂趣;另一款則反之,黑色的凹槽宛如浮在空中的環,表達出每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的形態,特殊造型的窄頸寬口的巧思,讓品酒者在聞嗅威士忌時,香氣能更加集中。

發布日期: 2013/06/26
發布人員: 馮怡蓁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