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3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 徵件活動開跑!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82
2013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  徵件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6/6初賽收件截止! 

您好:

 

來信是<2013年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活動小組,

繼第一屆「2012年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倍受全台設計學院及年輕學子們的矚目與徵件盛況,今年擴大號召年輕學子們的設計靈魂,一同「翻玩經典」,鼓勵未來設計新秀發揮創意,將統一麵的品牌精神融入新的創意概念,給予老品牌新的生命力!因此,舉辦了第二屆「2013年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學生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量產及全台巡迴展出,提供學生們在設計領域嶄露頭角的機會!

 

已寄送一份活動海報、酷卡及活動簡章至貴系,屆時再麻煩貴系協助張貼供學生瀏覽取閱

此外,也希望貴系能協助將本活動訊息發佈至系上的網路公佈欄更多學生有機會參加!謝謝!

 

誠摯的邀請貴系的學生一同參與本次的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相關圖檔及簡章兩份,請參考如附件,如需其他補充資料,歡迎請隨時與我聯繫! 謝謝!


2013年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徵件開跑

n   活動緣起

經典,就是歷久彌新,值得細細玩味!統一麵40多年來,不只經典而簡單的口味與香氣讓喜愛的消費者無法忘懷。「2013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以統一麵經典品牌精神出發,號召青年學子「翻玩經典、創意至上」,以大膽、活潑的年輕創意,翻玩統一麵包裝的經典元素,創造新的品牌想像空間。參賽者可創新運用各種材質、風格,將統一麵的品牌精神融入新的創意概念和元素,造就創新經典台灣味!

 

n   競賽主題:翻玩經典,創意至上

作品需利用統一麵的經典包裝視覺元素「麵攤()、橫條紋、色彩:桃紅色(統一肉燥麵)/藍色(統一肉燥米粉)進行設計與創作(詳情請參考官網資訊)參賽者可透過運用不同領域的概念、技術,創造出創新的統一麵「專屬贈品」與「專屬創意海報」。

 

n   主辦單位

統一麵

 

n   參賽資格

一、    全國大專院校和高中職之在學學生與應屆畢業生,不限年齡、國籍均可參賽。(領獎時須出示符合資格之證明,否則以失格論)

二、    每組1~3人組成一隊,可跨校、跨系參加。

三、    每組()最多限投兩件作品,可跨組(商品組/海報設計組)參加

 

n   活動時程

 

活動階段

活動日期

1

初賽(線上報名與設計圖稿徵件)

3/11~6/06

2

初賽入圍名單公布

6/27於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官網

3

複賽網路人氣票選/入圍樣品製作與繳交

6/28~7/29

4

得獎結果公布

8/20

 

n   比賽辦法說明

ü   第一階段-初賽

一、    線上投稿2013/03/11()- 2013/06/06 ()

1. 投稿方式: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及投稿,請於投稿期間於「2013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活動網站(http://2013.uni-noodle-classical-design.com/ ),點選進入「線上報名」,依網頁說明填寫報名表,並上傳圖檔(上傳時間至6/6()17:00)

2. 表單填寫:本活動初賽亦需至官網填寫相關表單,包含:

a.  上網填寫「報名表」及「個資同意書」

b.  郵寄繳交「比賽同意書暨智慧財產歸屬同意書」

c.  商品設計組需繳交「預算規劃說明書」(入圍將補助樣品製作費,預算上限1萬元)

二、    初賽評審2013/06/17()-2013/06/21()

    1. 入圍公佈時間:2013/06/27()

2. 評選標準:

商品設計組

a. 整體創意20

b. 設計表現20%

c. 品牌連結度30%

d. 商品化可行性30%

      海報設計組

a. 整體創意:20%

b. 構圖美感:20%

c. 主題切合性:30%

d. 品牌連結度:30%

 

ü   第二階段-決賽

一、    決賽資格:「商品設計組」與「海報設計組」各評審初選20組入圍

二、    決賽網路人氣票選:2013/06/28()-2013/07/29 () 進行網路票選,最終票數將納入決賽評分。

三、   決賽方式&繳件項目說明:

商品設計組

(1)入圍決選隊伍須繳交:創意贈品實體樣品一組、作品說明表、設計企劃書。

(2)繳件時間:2013/06/28()2013/07/29(一)1700止。

      (3)決賽評審:2013/08/07()2013/08/14 ()

1. 評分標準:

a. 整體創意20

b. 設計表現20%

c. 品牌連結度30%

d. 商品化可行性30%

2. 獎項:

金獎一名:獎金新台幣6萬,獎狀一只。

銀獎一名:獎金新台幣4萬,獎狀一只。

銅獎一名:獎金新台幣2萬,獎狀一只。

佳作共五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一只。

網路最佳人氣獎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一只。

      海報設計組

1. 評分標準:

a. 網路人氣:10%

b. 另計初賽評審分數:90%

2. 獎項:

金獎一名:獎金新台幣2萬,獎狀一只。

銀獎一名:獎金新台幣1萬,獎狀一只。

銅獎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一只。

佳作共七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狀一只。

網路最佳人氣獎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一只。

 

提醒:為確保您參賽的權益,詳細比賽辦法規定請詳讀完整簡章內容(http://2013.uni-noodle-classical-design.com/ )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連絡我,感謝!

 

<2013年統一麵經典設計大賽>活動小組 戴廷玲 敬上

活動專線:02-8768-2603

活動網址:http://2013.uni-noodle-classical-design.com/

發布日期: 2013/04/11
發布人員: 馮怡蓁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