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本系榮獲2022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多媒體群勇奪第一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61

勇奪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的作品《MIRAGE-AI機器學習技術於演唱會串流娛樂平台體現即時互動回饋》,係由創新產品設計系馮嘉慧老師所指導她表示,此項作品藉由豐富線上觀看的互動與趣味性,透過創新的 AI互動模式給予粉絲即時的互動回饋,同時讓跨國粉絲多了支持偶像的管道,拉近偶像與粉絲的距離。

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另一項參賽作品「SpineUp脊椎側彎腰背架及物理治療之設計研究」榮獲工業設計第二名,指導教授歐陽昆表示,SpineUp 是一款針對患有輕、中度C型側彎的青少年所設計的腰背架、此項作品搭配模組化機構可微調背架機構施力位置,以因應成長期的青少年身形快速變化,同時可結合遊戲化的互動居家物理治療,提升青少年治療意願,治療師可以透過SpineUp App了解青少年背架穿戴及訓練狀況,作為良好的診斷依據。

03.jpg


【南臺科大產設系學生黃亭瑜(左)、廖珺祺(右)榮獲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之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近年來南臺科大大力推動教學革新,同時提升校內軟硬體設施,師生致力創新研發,已蔚為風氣,更在國內外諸多大型競賽有不俗的表現,此次獲獎更顯示該校研發與教學成果豐碩,也是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執行成效的具體表現,未來將持續培養學生成為世界一流的人才,讓學生繼續在國內外舞台上發光發熱。

04.png
【南臺科大產設系學生以作品「SpineUp」榮獲工業設計群第二名。】

發布日期: 2022/05/31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