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一屆點子松 WeWe Futures:2040 多元宇宙(Plurality)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44

第一屆點子松 ——

WeWe Futures2040 多元宇宙(Plurality)  

是一場全民參與的想像力運動,邀請你踏上幻想中的未來,環顧四周,替此刻的我們撰寫一篇「未來新聞」。

又或是提出你腦海中那個前所未見的「未來原型」,和所有參與者為 2040 激盪出屬於全人類的多元宇宙!   


關於未來,能讓你大笑說出「別鬧了啦怎麼可能」的想像,也許就是下一個推進人類文明的奇幻力量。


強力募集你的新點子

l   第一階段_未來新聞

徵件時間:

2022/10/3 (2022/11/4 () 17:00截止。

 

投稿內容:

以新聞報導的第三方視角,描述2040年可能發生的重大事件、生活方式...等,建構起未來世界的樣貌。

 

l   第二階段_未來原型

徵件時間:

 2022/10/31 (2022/11/25 () 17:00截止

 

投稿內容:

提出在2040年的世界樣貌下,各類情境下的未來設計概念原型,包含但不限於有形或無形之產品、服務、空間、有機體等。

快送出關於你的、我們的 2040 大膽幻想

▸▸點子松官網 www.ideathon.tw

發布日期: 2022/10/25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