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5南臺科技大學設計學院新一代形象甄選比賽公告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25


南臺科技大學 2015數位設計學院「主題形象海報」徵選活動

 

一、活動目的

為徵選本校數位設計學院參與「2015新一代設計展展覽會場」的視覺設計概念與元素,以利後續應用與延伸於展覽會場上,邀請本校數位設計學院的同學共同參與徵選活動。希冀透過同學本身對此一年一度設計盛事的概念發想,展現出本校數位設計學院的特質,並運用個人獨到體認、見解、創意構思與豐富圖像技巧手法進行海報創作,以表現出與過往不同新風貌。

二、活動時間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31110日止

評選時間:103111228

線上最佳人氣評選時間:103111219

獲獎公布時間:103121

三、 參賽對象

具本校數位設計學院身份的全體同學,皆可自由參加。

四、 設計主題

《源本質》

字面上的意思-源自於本質。本質,可能就是每個人最開始為何要學設計的初衷,我們由最原本的部份出發,即使再多的干擾也能莫忘初衷,回到源頭找回自己的熱誠、或是很單純的「設計很愉快」的心。

五、 活動獎項

() 第一名1名:新台幣8,000獎金,獎狀一面。

() 第二名1名:新台幣2,500獎金,獎狀一面。

() 第三名1名:新台幣1,500獎金,獎狀一面。

六、 投稿與活動規定

() 繳交稿件形式包括報名表、作品設計理念說明表(附件1)及平面輸出成果,設計稿件版面形式不拘橫式直式,繳交時請裝入牛皮紙袋,並註明系所、學號、姓名。

() 參賽作品每人至多以2件為限,皆需詳填報名表與作品設計理念說明表 (參賽每件作品均必須註明作品主題名稱及設計理念,設計理念不得超過200字),未符合規定辦理者不予受理。

() 作品平面輸出成果請輸出「菊八開滿版(A4滿版)」尺寸之彩色樣張,並黏貼於黑色硬式卡紙正面(裱板大小28cm×48cm),報名表與作品設計理念說明請黏貼於黑色硬式卡紙背面。

() 獲選前三名者,於領獎時須完整提供作品電子檔,詳細內容與設定包括:作品規格設定為A1菊全尺寸(61cm × 86cm)之電腦圖檔,解析度為300dpiCMYK四色印刷模式。檔案規格為TIFJPG檔,並燒錄於光碟片中,倘未依規定格式之作品概不受理領獎手續。

() 獲選為第一名者,為本校數位設計學院「2015新一代設計展」視覺形象設計小組當然成員,並負有參與小組會議討論之責任與義務。

七、 報名收件方式

() 投稿文件包括:(1)報名表與作品設計理念說明表;(2)平面輸出稿件。

() 參與徵選後,無論入選與否,皆恕不退件。

() 即日起至1031110日為止。資料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報名。

() 投稿文件請統一送至產設系辦公室代 收。

() 徵選比賽相關問題請致電 彭嘉偉 先生 0916-796-991

附件 1

南台科技大學 2015數位設計學院「主題概念暨海報」徵選活動

報名表

科系

 

班級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作品名稱

 

設計理念說明

(200字以內)

 

 

參賽者簽名:                                    

簽署日期:                                         

  

發布日期: 2014/10/21
發布人員: 程筑鈺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