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高中職聯合產品設計體驗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51

一、辦理活動動機

創意商品是時下年輕人的新寵,隨著3D列印技術的快速成長,可以協助設計師快速製作出設計的原型。這樣技術越來越簡化已經可以創造出許多未來的可行性。本系希望能夠向下扎根,設計出一套快速的產品設計流程,幫助沒有基礎的高中職學生能夠了解產品設計的精隨,以及對商品設計產生興趣。因此,希望能夠透過寒暑假的時間,舉辦設計工作營的活動,讓高中職的師生能夠了解產品設計的開發流程,並且從做中學習,深刻體認產品設計的創意思考與實作經驗,並對創意商品設計感到興趣進而選擇本專業領域報考。
為期二天的設計工作營,除教授產品設計的基本知識外,也安排業界設計師客座講習,並將帶領學員實務操作,讓學員盡情發揮創意及吸收產品設計之專業知能。
二、活動期間:

第一梯次104/5/16(星期六)-104/5/17(星期日)【報名已額滿】
第二梯次104/
5/30(星期六)-104/5/31(星期日)報名中

歡迎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表及海報請參閱附件

發布日期: 2015/05/08
發布人員: 劉雯芳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