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2022超夢大賞

2022超夢大賞

2022超夢大賞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創意設計提案」

1.         活動起源

為落實全國高中學生之專案思考,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昇專題作品企畫能力、知識整合及溝通合作能力,透過影視設計、視覺設計、桌遊設計及產品暨立體造型設計,激發學生創意想像力、思考力及團隊合作的默契,並能關注周遭環境,表達自身感想,盡情揮灑創意。

2.         活動日期

(一)創意設計提案競賽

l   企畫書暨創作概念線上繳件日期自 11188()1112()

l   入圍名單1111119()公布於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

(二)決賽暨頒獎典禮:

l   111123日(六)入圍參賽者至大會現場提報

l   111123日(六)將現場公佈所有獎項

3.         參加資格及競賽方式

l   全國高中在學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l   每組指導老師至少1人、至多2人,組成創意團隊25人,並遴選一位組長,以分組競賽方式上傳企畫文件,可跨校組隊。

l   入圍決賽之組別需於決賽當天參與現場提報,未參與現場提報之組別將取消決賽參賽之權利。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決賽將採線上或其他方式進行。

l   競賽分為「影視設計」、「視覺設計」、「桌遊設計」及、「產品暨立體造型設計」等四個類別,報名時請選擇其一,若系列作品分屬不同類別,可相同組別重複跨類別報名。

l   決賽暨頒獎典禮當日四個主題將在不同場地同步進行提報,跨組提報報名之組別敬請自行協調提報人員至會場進行簡報。

4.         報名方式

至官方網站(https://ic.stust.edu.tw/sysid/ic/superdream2022/)上填寫報名表單,並依連結分別繳交檔案、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及其他相關資料,填寫之代表人信箱將收到報名確認信,未收到確認信之創意團隊請再私訊官方粉絲專頁



相關簡章

超夢競賽辦法
超夢工作坊辦法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