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年千里馬盃模擬創業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33
一、本校致力於協助大專院校青年,熱血開拓新創事業,勇於 突破傳統就業框架,鼓勵學生勇於追逐創業夢想, 冀通 過此競賽凝聚全國各地熱血的青年創業家,發揮年輕人創 新創意的力量,彼此交流學習與經驗分享,促進青年的創 業有更廣闊的空間,帶來更好的創業知識、機會,以實踐 青年的創業夢想。

二、競賽報名資格:
     (一)尚未成立/登記(或ㄧ年內)公司之團隊(至2016年07月01 日前之登記)。
     (二)每團隊成員三至五人,不含指導老師/業師,所有成員 限全國所有公私立大專院校、技術學院在              學大 學生與研 究生及國際在學生(含中國及港澳地),以及三年內之畢 業生校友,可跨院、校、系           組合, 參賽團隊須設隊長,在校生須須檢附在學證明;國際生團隊僅限參與國 際創新創業組,且           團員均須 為國際生。
     (三)指導老師/業師非必須,同一人可參加多組團隊,但同 一團隊於每項競賽主題僅能報    名一件參              賽作 品,不能同 一團隊於同一競賽主題報名多項參賽作品,成員及團隊 名稱於報名截止後不得               要求變 更。
     (四)全國各大專院校可推薦一組免初審團隊,附上營運計劃 書及簡報即可參加決賽DEMO SHOW (創業              競賽報名表請 勾選學校推薦並加蓋學校關防)。

三、競賽主題說明:
        (一)創新創業組:各領域之創新主題,並有完整的商業營運 模式。
        (二)社會企業組:以社企流網站(http://www.seinsights.a sia/aboutse)所定義之基本概念為範疇。             (三)iCampus中大生活APP組:從校園師生及訪客的角度出發 ,提出能使校園生活更加便利的任何                創 意APP,並有完 整的商業營運模式。 (四)國際生創業組:各領域之創新主題,並能有完整的                商業 營運模式。此組別僅限國際生(含中國及港澳地區之學 生)參與。

四、競賽時程:
       (一)線上報名與資 料繳交期限:2016年11月20日17:00止。
       (二)初審結果:2016年12月01日於競賽官網公佈結果。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時間:2016年12月15日。

五、競賽詳細資訊: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詳見官網。

 六、競賽活動洽詢:
        (一)聯絡窗口: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張小姐。
        (二)聯絡電話:(03)-490-8851。
        (三)E-mail:joling83@cc.ncu.edu.tw。
        (四)競賽活動官網:http://www.iic.ncu.edu.tw/index.php。 
發布日期: 2016/10/18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