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台北菁英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63
一、本活動由本校創新育成中心協辦,活動目的秉承匯集新媒 體力量,孵化創業夢想,成就新媒體夢想理念。新媒體大 賽主要面向海峽兩岸新媒體領域創新創業者,既包括內容 創業者,也包括各細分市場的內容平台和應用平台,還包 括鏈接傳統產業的”互聯網+”創新應用。此外,與傳統 產業上下游的創新,以及更多與TMT(Technology, Media, Telecom)相關的創業項目發掘也是2016年海峽兩岸新媒體 大賽的舉辦目的。

二、重要日程:
 (一)網路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5年12月1日(星期四)15:0 0止。
 (二)初審-書面審查:105年12月3日(星期六)~105年12月4 日(星期日)。
 (三)複賽-公布決賽入圍者:105年12月5日(星期一)。
 (四)決賽-台北菁英賽:105年12月8日(星期四)。
 (五)海峽兩岸總決賽:105年12月14日(星期三)。

三、更多相關訊息請詳閱比賽辦法,報名網址:https://docs .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J9tZbTN7hihO0uOnDn XPXx1MhcsWlnUU1vtHb2_-OmmS4g/viewform,請於105年12 月1日15:00前完成網路報名,並將相關報名資料
    e-mail至 2016newmedia@ctia.com.tw,及關注中時電子報Campus版 相關新聞。

四、活動聯絡人及電話:楊明浩經理,電話:0935-336881, 信箱:Jeffery.yang@ctia.com.tw及江岱蓉           專員,電話:0 2-23087111分機6212,信箱:bonnie.chiang@ctia.com.t w。
       統一聯絡窗口信箱: 2016newmedia@ctia.com.tw。

五、隨文檢附活動辦法1份,惠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師生與各界 同仁踴躍參與。
發布日期: 2016/11/15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