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群人創樂100K創業計畫書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25
壹、 活動宗旨

躍馬中原基金會、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與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近年來共同主辦多場經營輔導、創業技能學習講座,今年特將創業課程、創業競賽、創業導師和創投資金整合成一個完整競賽流程,讓有創業構思的學生、校友及教職員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必要創業之技能,並在競賽過程中體驗創業所需具備之能力,最後在優良業師輔導下,媒合優秀團隊與創投資金,真正實現創業夢想!

貳、協辦單位

中原大學電資學院、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

參、主辦單位

躍馬中原基金會、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肆、 競賽主題說明

競賽主題類型不限,各產業領域之主題皆可。
如團隊無合適主題,亦可參考目前趨勢之產業,例如:「銀髮產業」及「物聯網」等產業為競賽方向。
伍、 參賽資格

(一) 各參賽團隊人數限制在五人(含)以下,組隊成員中至少一位為中原大學在校生、校友或教職員。

(二) 團隊成員歡迎找業界人士參賽,增加創業計劃可行性。

(三) 參賽計劃必須為原創計劃或區域性原創計劃*,不得於賽前抑或競賽中於其他創業競賽進行原版發表* (教育部學生創業模擬平台除外),經查證違規者將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獲獎獎金。

*[註]區域性原創計劃:有國外先例,於國內未擁有專利或實施之創業構想。

*[註]原版發表:凡公開發表過原版之計劃書即不得參賽,若欲以修改過之計畫書參賽,須將整份計畫書重新書寫。若有資格疑慮之狀況產生,其資格之判定將由主辦單位開會決議。

陸、 報名及繳件方式

(一) 報名方式:

請於2016/11/16(三) 17:00前,至競賽網站完成報名及繳件手續:

1. 於競賽網站下載簡章及報名附件。

2. 按”立即報名”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報名附件一及創意構想海報。

3. 主辦單位將依據各團隊繳交資料進行資料查核,通過查核之團隊及海報展示攤位資訊將於11/22(二)公告於主辦單位之官方網站。

2017群人創樂100K創業計劃書競賽
發布日期: 2017/10/17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