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7國立中山大學幸福城市X智慧生活X社會企業提案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83
一、活動名稱:「2017國立中山大學幸福城市X智慧生活X社會 企業提案競賽」。

二、活動目的:透過深化重大社會議題,結合幸福、智慧與社 企,達成跨校、跨領域且具有創意及前瞻性培育模式的目 的,協助學生了解社會企業的本質與內涵,探討社會問題 ,實際操作體會創業流程。

三、競賽主題:1.高齡及身心障議題 2.教育文創議題 3.生態 環境議題 4.其他社會議題。

四、活動內容: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1月6日止; (二)決賽日期:106年12月15日; (三)活動官網:http://sedrc.nsysu.edu.tw/

五、主辦單位為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臺灣智慧友善城 市跨校教育創新聯盟;協辦單位為本校產學營運及推廣教 育處創業中心、日月光集團。

六、協助事項:提案競賽之辦法及海報電子檔請協助網站公告 並鼓勵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七、活動連絡人為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執行秘書 羅麗 瓊小姐,電話:07-5252000轉4540。
發布日期: 2017/10/17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