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01
  • 一、活動目的:為增進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對我國電力議題正確認知,了解我國發電現況與電力設施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特辦理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鼓勵充滿熱情的學子將日常生活與電力議題相結合。本次活動透過主題設定,規劃平面海報設計及多媒體製作兩類組之競賽活動,鼓勵學子發揮創作力及想像力,藉由競賽活動揮灑創意,將活動主題融入作品中,進而達到校園電力宣導之目的。
  • 二、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 三、承辦單位: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四、競賽主題
      主題  作品方向
    企業形象篇
    1. 台電公司經營理念-「誠信」、「關懷」、「服務」與「成長」之具體呈現。
    2. 台電與社會各界建立互助互信關係,致力於企業人文、公益關懷及綠色企業之展現。
    3. 透視台電人專業、樸實、勤勞及承擔的特質,以及不畏風雨的辛勤付出,使更多人了解台電人的努力、堅毅與守護,並給予信賴及肯定。
    再生能源篇
    1. 再生能源為來自大自然的能源,如:太陽能、風力、地熱等,可以減少石化燃料產生的污染,兼顧環保與人類的能源使用需求。
    2. 現階段台灣主要的再生能源發展概況,如:風力發電與太陽光電的使用及效益。
    3.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利用乾淨的再生能源?如:認購綠電等。
  • 五、競賽組別及參賽資格:
    • (一)分高中職組、大專組共兩組。
    • (二)以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經學藉註冊之在校學生為限。
  • 六、報名及繳件方式
    • (一)報名期間:106年9月2日至107年2月9日。
    • (二)報名人數:採個人或團體兩種型式,團體請以隊長為代表人,人數以五人(含隊長)為限。
    • (三)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期間前往活動官網,詳細填寫報名資料(不得缺項)並上傳作品,完成後並請自行列印「報名及上傳作品成功確認單」(如附件1所示)
    • (四)繳交實體資料及作品:完成網路報名後,於107年2月9日前,將「報名及上傳作品成功確認單」參賽同意書(附件2)、作品光碟及實體作品,以現場繳交或掛號郵寄方式送(寄)達「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艋舺大道303號6樓),信封上請註明「參加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郵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 七、徵選日期
    • 報名期間:106年9月2日起至107年2月9日止。
    • (二)評審期間: 
      1.初審:107年3月19日至3月23日止。 
      2.決審:107年4月16日至4月20日止。
    • (三)公告評選結果日期: 
      1.初審入圍:(入圍名單公布於活動網站)
      (1)公布時間:107年3月27日。 
      (2)公布名額: 
      ◎平面海報設計: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各取50名。
      ◎多媒體製作: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各取30名。
      2.決審結果:(名單公布於活動網站)
      (1)公布時間:107年4月26日。 
      (2)公布名額: 
      ◎平面海報設計: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前三名,佳作12名(不分主題)。
      ◎多媒體製作: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前三名,佳作12名(不分主題)。
    • (四)頒獎日期:暫訂於107年5月25日(星期五),詳細時間及地點將另公布於活動網站。

發布日期: 2017/11/08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