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藥局標章設計徵選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41
一、為展現社區藥局的高辨識性,特舉辦「藥局標章設計徵選」活動,希望能以專業、簡潔、辨識度高的表現方式,融合藥師的專業、用心、貼心、感心之精神,藉由藥局標章設計,塑造出獨特代表社區藥局的精神象徵,以利本國人民與世界各國民眾方便辨識。

二、報名投稿方式:
(1)書面投件者:即日起至 107 年4月10日(二)止,以郵戳為憑寄達,親送者須於4月10日(二)下午5 時前送達,逾時皆恕不受理。
★收件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5樓 藥局標章徵選活動小組收」。

(2)線上投件者:即日起至107 年4月10日(二)下午五點前寄出(逾時即失去資格)。
★收件方式:將參賽資料及作品掃描成PDF電子檔後寄至jjsk1012@gmail.com。
★信件主旨:「藥局標章徵選活動及參賽者姓名」。

三、活動詳情請逕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taiwan-pharma.org.tw/
發布日期: 2017/12/27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