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視覺跨域進化論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16
一、 大會主題訂為「視覺跨域進化論設計」,當代設計領域蓬勃發展,設計資訊交流無遠弗屆,本研討會藉由各式各樣國際化領域的學術交流平台來獲得更多來自不同先進國家設計相關的資訊,使學生學習結合不同方面的創意媒體設計。並積極開拓國際的視野,創造出多重設計領域的互動對話,激發出臺灣設計教育對未來多元的想像。本校在創意人才的培育實踐上,長期投注大量的師資與設計資源,透過邀請不同國家文化及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其豐富的專業的設計經驗及文化涵養與本校師生相互交流,藉由專題講演分享經驗與實務設計創作的工作營實踐,為未來國內文創聚落生態環境,挹注創意、創新與創業的養分。
二、 凡與視覺跨域進化論設計主題有關之基礎造型、色彩、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文創產業、設計管理、設計史、設計方法、設計心裡與認知等影音整合相關領域之研究議題均可,歡迎國內設計科系師生共襄盛舉。
發布日期: 2018/08/31
發布人員: 林彥良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