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3D列印展」首度南下展出!錯過可惜!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77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現正舉行「未來正在成型-3D列印設計展」,該展為南部第一次以3D列印為主題進行的展出,內容結合3D列印與藝術設計,呈現3D列印於工業外的應用,3/12()更特別邀請參展設計師之一前來進行講座分享,機會實屬難得,敬邀貴校師生一同參與!

 

3D列印的趨勢應用」系列講座

3D列印不只是一種新的製造技術,更是開啓人們對於未來想像的夢想工具。在將來,不只是設計師,每個人都可以透過3D列印將屬於自己的需求與創意作出來並應用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

 

★講座時間:3/2()15:00-16:00

★講師:周育潤

★講師介紹:現任KEV Design 負責人,國際獲獎經驗豐富,從Philips的數位相框設計、日本KOIZUMI的燈飾設計、韓國LG的設計競賽、美國IDSA的傑出設計、日本OPUS的眼鏡設計、德國iF的設計獎到法國Maison & Objet 的最令人心動作品,可以說是「國際獎項的常勝軍」。認為設計就像是探索,探索著我們如何與物品互動,並將其作品自比為自家葡萄園所生產的紅酒,致力用釀酒的細膩與獨創,使每一個作品都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精粹。

★報名專線:06-3030999#2708 限額25

發布日期: 2014/02/26
發布人員: 馮怡蓁
快速連結



2023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




2022創新數位設計國際研討會